恩我決定了



以後我的房間要在3樓

這樣一來

陽光將會穿透天藍色的窗簾

雨水則打在大片的氣密窗上



要有一面牆是白色的系統書櫃

讓我放我買的和將要買的書

另外有一部分要放我收藏的CD

書桌是L型原木桌

一邊是我看書的地方

另一邊放電腦跟音響

桌上會養兩盆仙人掌(我發誓不會跟上學期一樣一煩躁就澆它水...)

房間角落也要妝點一下

我個人想種竹子(早點起來可以吃筍子?)

不知道可不可以?






衣櫃要夠大讓我能買MUJI的箱子層層疊疊

當然還要有掛大衣的桿子畢竟我最近是有大衣控的矮人

床依然要Queen size

希望可以靠在窗戶旁

這樣我可以坐在床上邊看書邊看風景邊翻滾

床邊想放個跟書櫃同色系的小櫃子

上面擺一盞素雅風格的桌燈搭兩個像框...






我不喜歡房間太擠

先這樣就好

新家趕快蓋好吧~~~








PS~大家要記得看全站分類喔!它是文章靈魂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