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們見個面假期才算假期

今年很不一樣

大家都有全新的目標了

A已經上研究所了然後再度拿到書卷

並且還很苦惱的告訴我不知為何學期總成績最低分是89 = =

B也上研究所了然後專題教授研究所學分都精密無誤的高速運作中

並且繼續穿著優雅的高跟鞋走著書卷蟬聯之路

C比較直接一點...現在是助教了

OS:恩(茶)...我們不是同年嗎(摔杯)你偷偷跳級嗎(激動地抓住衣領)

D晚一屆但跟B一樣走"Queen of書卷"路線

研究所基本上是意願問題

我的結論是...

我要麼現在去唸書準備國考要麼就去撞牆進入輪迴!

不過這個世界這麼靡爛美麗

所以還是乖乖繼續唸書吧

下學期一定要把成績補回來

但計算機說成績必須高於98分才能讓總平均持平

並且下學期有矯正實牙周實endo實...

難度很高呢不過聽說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既然不想安樂死那就繼續打拼吧!

好友們每次都會給我不斷向前的動力呢比心靈雞湯還管用

新的學期也是活力百倍!












今年我受到的"親朋好友之戀愛關心攻勢"創新高

我不禁覺得我要是再繼續單身就可以準備相親了

一臉期待的等著我的回答是怎麼一回事

是有這麼想拿到獨家新聞嗎 = =

語氣高潮起伏語意峰迴路轉語句針鋒相對

要不是當了組頭和教授醫師們應對了一學期

我大概會直接大吼大叫或昏過去吧...

問到最後我都心底有譜了

問題主幹的順序大致是

"有女朋友了嗎?"

"有特別好的想進一步交往的對象嗎?"

"有心儀的對象了嗎?"

"有理想的對象了嗎?"

"都沒有ㄚ...那有男朋友嗎?"

其中還穿插魚目混珠的問句企圖混淆視聽再來個一擊必殺!

我說...是要修憲規定單身有罪嗎

急到第五個問題都問的出來

社會的步調真的是太匆促了

我四捨五入也才二十...

好啦

謝謝從爺爺奶奶到周遭好友的關心有消息一定會跟你們說

所以請大家繼續安居樂業守望相助好嗎~









我不是說說而已喔

我最近都有認真的聽NEWS的"永遠色の恋"

藉此培養心中的溫情愛意(是在培養甚麼細菌嗎 = =)

歌詞非常的青春純情

一邊看歌詞還會一邊偷笑哩 :)


{###_uranus760208/14/1202676301.mp3_###}




真冬の空の下 その瞳に僕が映る

ラストのバスが今 走り去って行く               

見えない糸に導かれて

二人は出合うための道を

一走ずつ たどり続けて来たんだね


寒空に 瞬間輝いた 流星がくれたのは

はにかんだ 最高の笑顔と      

眩く二人を包む 「永遠色の恋」


キラキラ舞い降りる 君とのはじめての雪  

一緒に見とれたフリして 君を見つめてた

今日からは同じこの道を

喜びも悲しみもみな

いつずつ 二人で受け止めて行こう


君だげは 絶対離さない いつまでも どこまでも

約束さ 永遠に消えない季節を 二人で訪ねよう

寒空に 瞬間輝いた 流星がくれたのは

はにかんだ 最高の笑顔と      

このまま眠ることない 「永遠色の恋」


薄れて行く空から 明日が今日に生まれ変わる

肩寄せ合い 足並み揃え 歩いて行こう


君だげは 絶対離さない いつまでも どこまでも

約束さ 永遠に消えない季節を 二人で訪ねよう

寒空に 瞬間輝いた 流星がくれたのは

はにかんだ 最高の笑顔と    

心に刻まれていく「永遠色の恋」  



永不褪色的愛戀

深冬的天空下 你的眼裡清晰地映著我

最後的一班巴士 已經遠去

就像被看不見的紅線牽引著

我們相遇的那條路

一步一步 經歷無數后才到達



寒冷夜空裡 那一瞬間閃耀而過的流星

帶來的是那害羞而最美的笑容

與包圍著幸福的我們的永不褪色的愛戀



和你初次相逢的雪花晶晶亮飛舞而下

裝作一起被雪花所迷惑 其實是在凝視著你

今後同樣在這條道路上

無論是開心還是悲傷

一點點 兩人一起感受



只有你是我絕對不想放開的 無論何地無論何時

我們約定好了 兩人一起經歷永遠不會消逝的季節

寒冷夜空裡 那一瞬間閃耀而過的流星帶來的

帶來的是那害羞而最美的笑容

與包圍著幸福的我們的永不褪色的愛戀



天空中漸漸揚起黎明的光輝 明日由今日演變而生

肩並肩 邁著同樣的步伐 一起走向未來



只有你是我絕對不想放開的 無論何地無論何時

我們約定好了 兩人一起經歷永遠不會消逝的季節

寒冷夜空裡 那一瞬間閃耀而過的流星帶來的

帶來的是那害羞而最美的笑容

與深烙在心的永不褪色的愛戀


--------------------------------------------------------------------------------


今天看到國境之南的MV就順手抓了

然後叫妹妹來一起看

看完之後兄妹異口異聲...

"范逸臣...不怎麼樣嗎.../真帥!"

瞬間兩人視線交會火花飛濺

"哪裡帥?"

"很帥阿!"

"是台吧?"

"那是帥"

"是台"

"是帥"

"是台"

"是帥"

"是台"

"是男人味!!!"

"是鄉土味啦"

"你忌妒"

"你阿花"

"%^&*(#%^*@"

".........."

兄妹感情...破裂!!!








順帶一提

走在時代尖端的母親大人不僅告訴我范逸臣的寫法

還開了自己的blog

雖然不知道下一次更新會不會已經是虎年了

但中年職業婦女的勇氣依然值得敬佩

歡迎大家去看看(不過我也不知道要看什麼...= =)

http://www.wretch.cc/blog/Phoenix617

PS~"我的好友"裡有連結









最後我要表達一下我的驚訝




我的參觀人次居然破百了

比團團圓圓少一點而已呢齁齁齁

但是...





是誰來看呢?

(因為交遊不廣闊而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