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開始上國中了

感動呀太感動了呀!!!

我都流淚流鼻涕了呢(其實是因為鼻子又過敏了可惡! = .. =)

她念的是聖功女中喲

我不能隨性的晃進校園

也總不能甚麼雞毛蒜皮的小事就去找媽媽吧

所以請聖功的各位大小學姐們多多關照我妹妹啦XDD

她念甚麼班我忘了耶哈哈哈 (我只知道是佳涓老師那一班)

有空再問問...




附上聖功國中制服照一張































是羞澀的國一新生

我以前國一也是這樣呆頭呆腦的吧

(到大一也還是呆頭呆腦的 一_一)







爸爸又要開始拿熨斗燙百褶裙了哈哈哈哈哈(幸災樂禍到不行)

真是甜蜜的負擔呀誰叫她是你前世的情人呢 :P













我今天夢到大家耶

但是是一個怪夢 :

中午下課要吃午餐的時候

小蘋果趴在桌上說她不舒服

我.小班.黃A三個就問她哪裡不舒服要不要幫她買午餐

小蘋果說她不舒服是因為臉很乾很緊繃都走不動了

還說不用買午餐買個乳液給她就好了

我們三個為此討論了很久之後決定去學校的美食街買午餐

然後順便在美食街裡新開的藥妝店買乳液給她

買完午餐和乳液後(過程中好像還有發生甚麼事但我想不起來)

快進教室前我忽然想把乳液的蓋子打開聞聞看是甚麼味道

但一直到我們走到趴在桌上睡覺的小蘋果旁

我都轉不開那個蓋子所以我改成用拔的

結果瓶口忽然整個裂開

整瓶乳液就直接灌到了正在睡覺的小蘋果臉上

我整個傻掉

然後就聽見小班尖叫說










太濕了啦!!!!!!








黃A也尖叫她說









會長瘡啦!!!!!!










接著小班跟黃A就把我推開

我就從床墊上滾到和式地板上(大概20公分的高度差吧)

整個人驚醒...







所以現在想po個文問一下小蘋果...

你的臉...有沒有異狀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