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離題一下

因為昨天的google實在是太妙了



真是太可愛了一定要稱讚一下的~

哪一天可以換個結界師嗎死神也可以啦柯南也很好...(毆飛)


----------------------回歸主題的分隔線----------------------


前天下午約了詩恬和羿如到星巴克聊天喝下午茶

我因為種種原因所以提早到

等她們的時候翻了幾頁書

然後就陷入高中的回憶(這是老化現象嗎)

以前我還有羿如還有尖嘴常常會約在這間星巴克一起念書

通常我們都是在這裡算化學

早上算2個小時後中午去十八巷花園覓食

下午先聊聊天再繼續奮鬥到大概6點

狀況好的話一天可以算一兩百題

等於把老師給的一個章節的題目KO完畢

有問題就直接問羿如整個方便到家



如果有物理問題也是可以問

但我不太愛在周末算這種挫折感很大的東西

哈哈哈說到底就是溫室中的花朵禁不起牛頓三大定律的折磨呀!

有時候心血來潮還會跟尖嘴借他的老師整理的精美化學講義來看

我們老師編的講義都是左右翻

他的講義則是上下翻

別有一番風味個大頭







兩點半的時候詩恬和羿如一起出現了

上次和詩恬碰面以經是一年前耶

媽咪呀每次見面就多一歲也太恐怖!

我們以後都每半年見一次好不好XDD

從國三認識到現在匆匆過了8年 (8年... * . *)

雖然後來都沒有再同班過

高中也很少一起出去逛街甚麼的

但就常會在串門子的時候聊個天

我還記得瑞奇馬汀是你的菜呢

(不知道現在還是不是?)



(因為是下午了所以鼻子很油       我的眼鏡就滑下來囉哈哈)







最近兩位小姐都熱愛英國

為英國皇室貢獻了不少收入

以後如果真的都去英國念書

行前請告訴我呀不然我打個手機哈啦一下變成國際漫遊...

我會落淚的!!!

感覺也沒聊多久就5點了

晚上和老師約好要一起吃晚餐只好散會

(詩恬要留下來寫專題呢     祝你專題撰寫順利!!!)

下次碰面最快也是寒假囉 T_T

真是相見時難別亦難呀

趕快照相留念一下!!



不過現在有facebook感覺比MSN還要方便

(都不是常上線的人XDD)









晚宴(自抬身價!)除了我和羿如之外

還有完全沒變的吳思憲!

高二開始我的數學物理都是靠他耶

常常想了一下想不出來就默默把題目遞給坐在左邊的他

(完全沒有挑戰題目的熱血  = = )



這兩位呀...

名次加起來從沒大於3過!!!

那時候兩人推甄都上了不用再來學校後

剛開始造成我極大的煩惱ㄚㄚㄚㄚㄚ

畢竟已經習慣這兩位的解題方式了呀XDD








話說回來(今天一直陷入高中回憶真的是老了老了老了嗎?)

老師帶我們去吃的是一家很不錯的義式料理

名字我忘了只記得是東東集團旗下的餐飲

相片我也沒有因為我到大家都吃完了要走之前才想起來有相機 = =

他有很讚的生菜沙拉吧

不是切個蘿蔔絲跟幾片高麗菜而已喔

是有來自各國的生菜/乳酪片/奇珍異果(比方說甜菜根切塊XD)

還有很棒的蛋糕/布朗尼/布丁

以及很堅硬但很好吃大家都拼命挖還挖不起來的哈根達士!

那天晚上去剛好沒什麼客人所以用餐品質很讚

推薦大家去試試!!!









老師是我們高一下的國文老師




教的很好 給分也很大方

後來雖然沒有繼續教我們

但我如果找不到我的老師時還是常常拿問題問她

每年寒暑假回去老師都會請我們吃大餐

我有時候都會深刻檢討自己是回學校看老師的還是回學校吃大餐的 :P










最後其實還有四人合照

但服務生可能因為端了一天的盤子所以手震

就不放上來了(想看的請轉facebook)

每次放假都很期待和年輕時(?!)的朋友&老師們見面

但常常只顧著大吃大喝聊天講話而忘記拍照

今次雖然也差不多但總算有進步了XDD








很高興老師同學們家這次都沒有受到風災的影響

但老師有好多學生家逢遽變

人生不但無常還很無情  

聽了心裡好難過

幾秒內原本理所當然的存在

就成了遙不可及的夢想

實在是不勝唏噓...














最後

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我們寒假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