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信義店的DM出來了

兩大本110頁估計是想撈個110億吧...

不過我的週年慶已經結束了

再怎麼厚也是枉然XDD










但還是要看一下

(圖書館網路這麼快不看一下怎麼對的起學校呢 :P )

今年已經沒有遺珠之憾

但還是有慾望清單

不過無法達成慾望清單才是完美的慾望清單

看的到買不到的痛苦也是一種人生態度的砥礪  (鬼話連篇)










倩碧是今年我的主打

但我沒有買這組

但我猜有上妝的人會喜歡這組...

碧而泉這款蠻超值的

而且好像不是排隊商品

(倩碧的不僅搶破頭還不准預購 小氣!)

人人限購一份但絕不缺貨

DM說是經典無限量















真是心動!

跟媽媽分剛好

但媽媽的心中只有歐舒丹只好say bye













櫻桃系列是信義新天地首買

香味超讚

僅次於櫻花護手霜和薰衣草洗手乳

吸收算快的用完也很舒服

櫃姊說11月份的週年慶都會有他

那之前中山店週年慶是慶心酸的嗎?

算了還好還有西門店

媽媽...就靠你了!














Emphasis的新品

價格可能因為太多個零會浪費墨水

所以店洽比較划算

我個人則是看開心的而已XD










我今年只買了幾瓶

並且完全沒有特惠組

感覺沒什麼賺到但反正賺到的都是假象

新光三越行銷部門的手法爐火純青高山仰止

自己賺很大的同時還能讓顧客們以為自己是大贏家






左邊是第一化工的玻尿酸原液

是在中山店旁邊的focus買的

我好說歹說才把媽媽拉入focus

因為媽媽一直說focus理的青少年很不檢點

但到底哪兒不檢點了我都看不出來

希望不是因為我個人太不檢點的關係...



中間是Origin奇蹟面膜胖胖瓶

用起來還不錯

有達到我的要求

但用完沒有變成金城武或是趙又廷等等

所以沒有奇蹟

就是水楊酸0.5個重量百分比



右邊是櫻花沐浴精

是個人喜好沒有特殊功能

沒有買櫻花身體乳的原因是我再買之前又試用了一下

味道質地都一樣但忽然就不愛它了所以沒買

罪名  莫須有











左邊是為了油水平衡買的

好像有人覺得很油

但是我用覺得很爽

剛好有200ml大瓶裝就買了





中間是2號什麼什麼水(名字很長...)

不是冬天要用的是夏天

二次清潔濕敷痘痘都很好用

其實Kiehl's藍色化妝水也很不錯尤其是濕敷痘痘

效果之讚的10分鐘內就見效

但無法2次清潔因為我的臉會乾到脫皮

so今年改用倩碧





右是毛孔收斂精華

給我粗大的毛孔們用的

這款我之前沒有長期用過

但它也沒有特惠組就是單品9折然後滿5000送500

所以還算可以接受

希望有用













沒有了

我的週年慶就這樣

在還沒開始前...

就結束了   T  w  T

( 母 : 讚美主! )














接下來是母親節

在這之前都要奉行

儉樸新生活   簡單好樂活

的原則過日子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