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多東西想寫但是我家人說我會被告

因為我不尊重我的病人

但我覺得我還蠻尊重他們的

只是想發洩一下因為技術太菜造成的臨床壓力

可是網路太公開了所以就是不能寫

以免總醫師收到申訴信函

這樣我在他心中也變成姓王的了

所以我就還是把一切沉澱在心底就好








之前吐我口水的杯杯

那天他來一見面就開口罵我說我約這甚麼鬼時間

是要他多晚回家

不過這是他兒子說可以我才約的

所以也沒辦法

一直要我給他假牙

約早上又說起不來

約下午又說回家太晚

"不然我到您府上做總行了吧"

我的OS又來了但我還是很努力的安撫了他

後來他總算乖乖坐上診療椅

我心中的感動真是難以言喻

然後做到一半他說他要喝水

我還問他要溫的熱的還是涼的

還小跑步去幫他倒水...

總算送走他之後

我一邊灌模一邊心想

我爹親娘親每個月給我錢給我穿給我住給我吃

出門開車載我

回家幫我開門

我也沒小跑步倒水給他們喝過

現在有個人想罵人就罵人

想擺臉色就擺臉色

然後我還屁顛屁巔的幫他倒水

我總覺得這樣的我表面好像是個很有耐心的好醫師

骨子裡卻又莫名犯賤 = =








反正我只是想告訴大家

到現在已經兩天了

但我還是不敢相信我去倒水的時候












居然是用跑的...






有沒有這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