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早起的去三總參加endo morning meeting

說什麼全部I都要去

結果車子只是一台小巴

根本是上下交相賊還賊的恰恰好 = =





看到人這麼少我好想轉身回家繼續睡覺

雖然還沒上車但楊大夫已經在車上親切的道了早安...

總不能說"早安...其實我只是路過要去買早餐啦"這樣吧

所以還是乖乖的去了 ~_~




我其實對國防很好奇

過去五年來我一直認真的覺得國防在新竹

從來也沒有人跟我說他原來也在台北!!!

完全是一個糾結甚深的誤會...

我知道三總在台北

我也知道國防的學生大多在三總實習

那我究竟為何會深信國防在新竹?

這就是所謂的盲點嗎!?

BTY

三總真是美輪美奐

希望整修後的8樓會議室也這麼美輪美奐

歐洲宮廷風或日式禪和風我都可以接受的!



----------------






有點想加長週年慶清單

沒什麼冬天穿的長袖襯衫很煩惱

冬天的褲子也要厚一點阿不然腿會冷耶

現在在醫院能穿的六件褲子有三件不是冬天的

加上冬天的襯衫本來就少

超難搭的阿





我媽說在醫院是要搭什麼搭

但老師說牙科是一門科學與美的結晶學問

要是成天穿的邋邋遢遢的

又怎麼能成為好的牙醫師呢(遠目)




----------------




Partner買了一件我覺得還不錯的襯衫

是班尼路的所以我只好打消跟進的念頭了

沒有我的size即使便宜又好看也是白搭 T_T

簡直是西裝褲悲劇再度重演

而且我想會繼續重複演好一陣子

牙科部8樓整個就是減肥中心般的存在

只要人在8樓我體重就往下掉

第一個月在endo就瞬瘦5公斤

然後在7樓養了兩個月好不容易回到50

接著在prostho一個多月又掉回47

是8樓空氣比較好所以代謝比較快嗎 ?_?



----------------






寫底妝文有點超過我自己的忍受範圍耶

年輕人素顏就好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