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何打標題的時後忽然想到上戶彩...  一 . 一






之前有講到deliver瓷冠時要染色

我有時後會覺得很奇怪

像我這種菜到不行的天兵菜鳥

就算染的不好又得了動作遲緩的怪病

花個十分鐘塗抹一下也能讓瓷牙裝進病人的嘴裡時

更加的自然一點

但我卻常常在病人嘴裡看到很多連染都沒染就直接黏上去的瓷冠...

為什麼比我厲害那麼多的前輩不願意幫病人稍稍染一下色呢

以一個成熟的牙醫師的速度

染一顆牙了不起也只要五分鐘吧

又不是說要像主任那樣精雕細琢到放進嘴巴

連牙醫師自己都看不出哪顆是真牙假牙

明明隨便的抹一層顏色上去

病人就能有自然很多的假牙了阿

為 什 麼 就 不 染 一 下 呢 =ˇ=a











染完色上釉大概要等20分鐘

我發現這20分鐘非常有趣

有病人會用來小憩

我會問病人想坐著睡還是躺著睡

老人好像會偏好坐著

原因是躺著不舒服

年輕人則會偏好躺著

而且看起來睡得很舒服阿!!!

我都想自己也來躺一下了調咬合很累哩...










有個杯杯在我跟他說下次會有半小時左右的空檔後

就帶了一本書來看

我偷偷的坐在他後面跟著他一起看

因為是簡體的所以我看很慢(但杯杯似乎很熟悉簡體看有夠快...)

似乎是一本講述中國與其鄰近諸國的文化交流與兵戎相見之類的書

感覺很沉重阿難怪杯杯每次來都不太講話...











然後有個杯杯是無限接近國寶級的京劇琴師

他只要有空就拿出錄音機接耳機重複聽著一段又一段的曲子

(耳機是超級少女的粉紅色!!!)

時而皺眉時而搖頭晃腦

之前還跟我這邊的助理小姐聊起了詞曲的意涵...

聽說醫院裡有個已經離職的小姐正跟著他學京劇

很多老醫師也都有在跟他學

我每次都很怕沒幫他做好

因為他有說過他有好幾個學生都是已經退休的牙醫師

我每次都心想要是我給了他一個open margin

給那些老醫師看到

北榮的名聲會不會就被我這隻天兵給毀了...










另外有個有錢的老杯杯我想是個有孝順的家人的幸福老人

他在等待的時後拿出了創建的MP3隨身聽聽音樂

然後我在旁邊收拾東西的時後無意中瞄到了他在聽的曲目還有歌手

大家猜猜歌手是誰




















沒錯

我絕對沒有看錯

我還特別脫下手套按摩了一下眉間再看了一次

眼前八十餘歲的杯杯正在聽羅志祥的歌沒有錯!!!

杯杯真是雷到我了

所以我當天回家馬上也找了羅志祥的歌來聽

還順便找了郭書瑤...

想說杯杯都能聽羅志祥了

那我也要來挑戰一下郭書瑤

結果...






看來爺爺有顆比我年輕的心阿阿阿阿阿阿!!!!!






果然是一樣米飼百樣人

上個釉也能看盡人生百態呀(茶)












話說我那命運多舛的自製CD杯杯

那天我在準備印模前找學長來檢查

學長看完說有個地方修一下就好了

所以我就坐下來修磨了一下

然後病人就說上次也有人來檢查

為甚麼要檢查?

我就說我們這邊都是這樣阿會請資深大夫再看一次

然後杯杯就開始勉勵我

要我常常去跟學長姐討教

從錯誤中學習

一步一步的成長等等等

說著說著他忽然轉頭問我說

"榮總有沒有很多像我這種全口無牙的病人?"

我:"還好,不會天天碰到但時不時也會看到"

病人想了一下接著問...














"那我是你第幾個這樣的病人?"





!!!!!!!!!!!!!!!!!!!!!!!!!!!!!!!





通常有這種問題的時候學姊會起身從隔壁診間打pass給我

但一來那天學姊不在

二來我整個就是沉浸在修模他的模托

腦子一下子沒有辦法轉過來全力化解這個危機

"你...你...恩..."

恩恩阿阿了好幾秒還演出在算人頭的樣子

算了半天仍然不知如何回答的我忽然衝口而出...














"你真的想知道嗎?"

話一出口我就想把手上的直機塞進自己的嘴裡

但為時已晚...

杯杯輕輕嘆了一口氣說...












"不想...

有問題要記得多多請教學長姐"







orz"...是"




所以他知道了嗎?

他知道還是不知道?

知道?

不知道?

知道?

我都快要去路邊挖小花紅著臉拔花瓣了我 T__T

但我也無法告訴杯杯他是第一個阿

要是他起身走人或是馬起來...= =

可是當下我實在想不到甚麼模稜兩可的話可以蒙混過去...

口責!!!

然後禮拜六去排他的前牙

有種看著咬合器卻拿不動任何一顆假牙的沉重

愣愣的瞪著蠟堤覺得實驗課的一切都是上輩子的事了

(圖示如下)




等複習完以前教的所有東西

略略覺得有些信心後

開始拿起假牙要排的時候

又發現了新的問題阿阿阿阿阿阿!!!!!!

頓時又縮起來不想排了...

(圖示如下)




但最後還是硬著頭皮先排了 

心中惴惴不安到了極點

自製CD不愧是一個大坎阿 Q__Q

充分的讓人體驗到何謂如臨深淵 如履薄冰











喔然後換刀片的時後無聊的發現Albion原來不只出健康化妝水






還出健康手術刀片喔~



市場真廣

怪不得常常聽說他家櫃姐都晚娘眉毛晚娘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