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說我之前的暗紅色網誌背景甚麼都看不清楚

叫我趕快換掉

本來是不想理她

結果剛剛一直咳嗽一直咳嗽

就吐出了一口跟暗紅色網誌顏色背景一樣的痰

(因為在剛剛的剛剛擤鼻涕流了一點鼻血然後一起倒流...)

馬上決定來換一下







最近都是走一個開口搥胸咳嗽閉口嘴角滲血的文藝青年路線

本來都是喝伏冒熱飲

但後來症狀實在是太over了都無法跟病人說話了

只好趕快掛了ENT門診看一下

VS開了Sacnol, Danzen, Brown mixture, 跟Hiros給我

果然感冒只有symptoms relief的份...

Scanol跟Danzen之前割眼皮的時後就品嘗過了

Hiros這類抗組織胺藥小時候也沒少吃

吃了鼻涕很快就會像水龍頭被關掉一樣停下來

但人真的會昏

我這兩天已經不下十次的跟病人陷入鬼打牆的說明中


"我們這裡不拔牙!!只補牙...好~讓您躺下來囉要開始拔囉!"


"洗牙中如果有不舒服你就舉手,我會馬上停下來為你洗牙"


"現在戴上你的假牙,可以嗎,好~杯杯...吞下你的假牙"


還有BM sol.要分享但打到這裡我又開始覺得好昏了

那先祝大家身體健康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