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雖然說本周沒有回家

但因為台中高鐵站居然有高級免費上網區

所以我又出現了(真是陰魂不散)

本來想說去換早一點的票

後來實在手很癢很想摸摸電腦所以就不換票了

好糟糕喔居然覺得用電腦比較重要請大家用力的鞭打我的鄰兵好了ㄎㄎ






這個禮拜過的很普通

覺得自己寫了很多東西

比方說3篇大兵日記

4~5篇題目是"吸毒的悲哀"或"夜遊的危險"之類的

考大學都沒有寫的這麼認真這麼快

也許退伍之後我的文筆又可以更上一層樓了

從此邁向官腔文學的不歸路






之前回家獻寶唱軍歌給媽媽聽

唱了三句就忘詞了(還好班長不在旁邊)

結果爸爸居然就繼續幫我唱了下去

好驚人喔我爸爸居然還記得耶

成功嶺的影響力真的是無遠弗屆!!!

另外阿我們上下樓梯的時候都要重複覆誦

"入伍生  上下樓梯  一步一腳  步步踏實"

然後我常常念一念就念成"一步一腳印"

忽然發現自己念錯了就會分心

下一句就變成"步步高升"這樣真是利慾薰心

滿腦子都是錢要不得阿要不得阿








經過了一個禮拜我的棉被還是沒有拿到圈圈

反而是衛生紙被打叉叉

因為衛生紙後面的東西露出來

但我因為太矮所以由下往上看看不出來

可是評比的班長很高所以從他的角度看可以看到露出了一點

真是太心碎了

我竟然因為腳短而被打叉叉

這要是傳出去我還怎麼做人呢(滾動)












好吧我的車要來了

這兩天我會住在一個離101很近的地方

晚上下課可以去血洗信義新天地了哇哈哈哈哈

我好想念新天地的空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