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聽刀房護士說骨科醫師號稱是醫師中的軍隊

殺進殺出血肉橫飛

最近吃了骨科醫師開的藥後更是深有體會

藥效很好...副作用也很強 orz

腸胃道感覺整個就是快要爛掉了

上禮拜還胃痛痛到半夜醒過來

真不知道演的是哪齣有沒有這麼賺人熱淚?

(沒有)









然後NSAID的腎毒性籠罩在我跟另一位(也是牙醫XDD)髖關節發炎的同學心頭

所以我們不約而同的自己降低止痛藥的劑量

深怕哪天忽然急性腎衰竭人生就要黑白了...

其實我的狀況跟他比起來應該算比較好處理的

要綁帶要冰敷都ok

髖關節整個就是在身體深處是要怎麼處理阿= =

不過很不幸的我一直卡在一個快要好卻又沒辦法好的點上

上禮拜本來快好了但因為中秋節沒有從成功嶺到高鐵站的公車

當時我又覺得我走路已經不太痛了

就很鐵齒的從從成功嶺走到高鐵

結果迎接我的是雙膝韌帶一起發炎這樣

這禮拜到前天感覺又有點變好

but戲劇性的變化再度出現真是高潮迭起

這兩天因為課程編排所以禮拜四晚上走了一段路

禮拜五早上再走一段

復健的有點過頭了現在走路都會軟腳

是一隻軟腳蝦XDDD










說到這個阿我忽然想到

我跟那位同學某天一起搭救護車先到上課場地等上課的時候

恰逢長官來督導

這位長官從頭到尾都以一種很--(消音)的語氣詢問我倆的狀況

在知道我們兩個都是腳發炎之後他就問說

"你們之前會逛街逛到腿發炎嗎?"









"報告長官...你都跑步逛街嗎?"









當然沒有這樣報告畢竟我還想活命阿阿阿

只是問這個問題也太幽默了吧!







對了我最近大致唸完中暑相關的資料

並且比對了軍中初步處理方式與論文上的差異

還把相關數據都背起來了

動不動還拿出來複習一下(國考都沒有這麼認真)

現在都好期待有長官來督導這個喔

我一定要好好的回督他們

這樣上下交相督好糟糕喔歐陽修您說是不是:P












恩本來還要繼續打下去的

但我今天百密一疏竟然忘了隨身攜帶綠皮書

結果被罰回家寫500字的作文

題目是"如果當一個稱職的幹部"

好討厭喔從來都是我在收別人的罰寫的阿






               
     ???????????
 ??  稱職的幹部   ??
     ???????????        
                     O
                              O
                                   O
                                       o




不過今天坐高鐵的時候我已經寫好草稿了哇哈哈哈哈

總共用了32分鐘符合大學指考作文寫作時間要求

(但內容八成會被我媽評為D---吧)

但是好多字都不會寫只好先寫注音

握的瑪呀握都快變成歪果人了













對了我想知道這裡有誰能唱完完整的國歌?

是知道每個字的唱完

不是吸哩呼嚕發出幾個類似的音矇混過去的那種喔

(我還聽到有人唱什麼"...吃而多汁..."哩)

快!能唱出國歌的愛國志士們

請在這裡留下你的大名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