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值班只記得一早就被PHS驚醒

其他都忘光光了應該沒有很快樂吧我猜XD

今年則是在當兵

不過剛好輪到年假可以跟家人一起放假也還不錯

唯一出門的行程是去基隆拜年(順便去信義新天地逛街)

大家看到我都說我今年氣色好很多

在也不會覺得需要隨侍在側以免忽然昏倒

還紛紛鼓勵我要好好把握

不如簽下去吧  <-凡是開這個玩笑的人都被我*!#^&了










簽下去是想都不要想

不過氣色變好倒是真的

我要繼續的養肝養臉

話說之前有班長問我為甚麼要保養

嗯哼大家要想想

一把槍射擊完之後就要連續保養三天

還要用高級的油擦這裡擦那裡

某些地方上重油某些機件上薄油

沒射擊也要時不時拿出來擦一擦

都這樣款待了槍都還會生鏽

更不要說是肉做的人臉了阿(摸)

我發現只要這樣舉例軍中的大家都會很容易被說服

這就是所謂的換個角度看世界吧~

未來也要熟練的使用於診間












南部艷陽高照但大台北整個就是傾盆冷雨刺骨寒風

還好大部分時間都在室內閒逛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過年期間信義區會走一個半價路線

幾乎每一櫃都有5折

光是用看的都很賞心悅目阿(嘆)

不知道是不是在軍中待久了腦子退化了

我覺得阪急的袋子好可愛

好有春天的氣息讓人想一買再買







然後連賣甜甜圈的mister donut小姐都能拿出這麼一個花俏的包裝袋

不愧是很over且看似永遠不會結束的草莓季!!!








不知道之前有沒有說過我與mister donut的淵源

就是大一那時候第一次離家到台北念書

爸爸媽媽回去之後我就自己很孤單很想哭的晃到了101對面的NYNY

(††顯示為本能)

然後就帶了當時設在NYNY裡的mister donut回宿舍

我在台北的第一份早餐就是他

一轉眼六年過去了

在實習結束後準備搬家的前一晚

我又在天母石牌新開的mister donut買了他

於是我在台北的最後一份早餐也是他

有沒有好浪鰻喔~~~

我吃的真的不是逗納而是鄉愁呀

新年一開始就來這麼一個(遠古)催淚小故事真應景...








另外icash悠遊卡在台北真的好方便

從車站7-11全家萊爾富

到誠品與路邊的麵包店都可以用

而因為我的卡片在這三天內被稱讚超過5次

所以決定幫它拍照留念以鼓勵它滿足了主人的虛榮心



妹妹忽然拿出一張也是懶懶熊的icash悠遊卡

原來是我去年送她的禮物(自己都忘記了XD)

那也來合照一下吧~



我決定要等它的外包裝爛掉我才要把它拿出來XDD









最後在京站美食街結束這次小小旅程

這是我第一次來這裡

我一直以為它的美食街很貧脊

事實證明我的人生有太多的傲慢與偏見

看看我發現的這個置物櫃

我的天~也太sweet了吧






其實這篇文還有很多想分享

但我決定先把歡欣喜慶的部分打出來就好

一些黑暗的

比方說2月4號要補班這種事情就先忘記吧

還有

以後周年慶衣服的部分我看就移到這個時段來買好了

有的折扣這樣對折殺下來比周年慶還划算哩 =ˇ=








以上

簡短的新年文

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