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個月來都沒有寫網誌了

很大一部分是因為我一直嚴守著周周休不留守的原則

因此雖然每個周末都會回家

但在處理完例行性事務後就差不多要回部隊了

而且我不太想每個周末還要去回憶本周的軍中生活XDD

所以網誌就順理成章的停擺了:P








不過其實還是有很多東西可以分享

比方說某個風光明媚的早晨

我正沉浸在退伍倒數記時的美妙幻想時

有個班長走過來問我...








陳排,RU486會不會傷身體?








剛從幻想回到現實的在下第一個反應是...

回想元素週期表

"RU應該是有放射性的東西吧?原子量有486耶是最後面的元素嗎..."

班長看我陷入天馬行空的沉思之中表情越來越緊張

搞得我也有點認真了

莫非營區有秘密武器基地並且發生了輻射外洩事件嗎

可是我真的不記得RU在元素表裡的哪個位置上了阿!!!

(真的記得又如何 = =)

就在此時班長很靦腆的加了一句..."是女朋友要吃的"









喔~~是女朋友要吃的阿~~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我瞪大眼睛看著他

期待自己對於RU486的印象是被錯植在女性賀爾蒙那個章節

眼前這個班長一臉娃娃樣

比我還小個好幾歲

正小小聲的說因為從來沒有防護措施

所以他也不知道是哪一次因為每...都有...(消音)

只是他有算了安全期

喔喔孩子阿你真是好天真

那東西我看著生理學課本都要算不出來了你跟我說你都算好了??

whatever我的思緒真的開始天馬行空了








很歐噴阿

VERY歐噴阿



歐噴將你說是不是阿!!!









他還跟我說朋友們如果荒唐了這麼一下都會來這麼一顆

大概就像餐廳的薄荷糖一樣飯後一顆口氣清新

又或是MM巧克力小小一顆大人小孩 與牙醫 都愛

RU486就是這樣的居家必備外出必帶阿(灑花轉圈)







收回飛翔 過青藏高原快到聖母峰 的思緒後

跟他以及一些醫學系的學長討論後

(討論時他媽媽還打電話追問詳細的事發經過)

(班長就臉紅了,因為"事"發經過很臉紅啊啦啦啦啦啦)

我覺得他還算負責

家人也都沒有失去理智

最後這件事總算是在合格醫師的協助下渡過了

說不上對或不對

只能說...年輕真好

但還是要小心好嗎

沒有人想在風光明媚的早上被問RU486一次吃幾顆阿!!!

(而且我也不知道要吃幾顆...被問倒的感覺好不爽)











下次再來些更精彩的回憶

首圖是最近如果要我出任務時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