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銀行開戶頭

行員的看著我母問"請問...弟弟成年了嗎?"

我&我母點頭

行員繼續看著我母(到底為什麼不看我!!)

"那...滿二十了嗎?"

我忽然了解這就是前旅長說的"感動的服務"阿!!!

銀行都用這招在招攬每顆想要抓住青春尾巴的憂傷心靈吧XDD






話說我為了要在軍中抓住那條尾巴

可說是想盡辦法阿

光是防曬品的選擇就傷透了腦筋

因為在軍中常常要在烈日下出操

所以首先防曬乳要選有防水功能的

再來因為下午正熱的時候還要全旅集合

所以必須可以重複補擦

但不會起屑或厚重泛白

再再來洗澡很趕阿!!!

軍人是不可能洗貴妃浴的(搖食指)

所以要能簡單卸除不需要特別卸妝

最後做為義務役是沒有甚麼收入的

所以價錢自然要精打細算

為了防曬變成月光族的話傳出去會笑死人的

試了大概兩個月慢慢摸出了一些心得

在這邊和大家分享一下

我想如果在軍中這樣都可以不曬黑的話

一般正常的生活應該是安全無虞啦~~

(這樣說好像軍中很不正常XD)









那麼我們從一早起床開始說吧

因為通常是睡前才洗澡

所以起床我只用清水洗臉

(如果有查哨那就會洗臉)

擦乾臉後用 Acnes藥用抗痘控油保濕乳液




有似乎是心安功能的SPF15與抑菌功能

塗在臉上脖子上跟手臂上(夏天)




等它稍稍乾燥後

再使用(海量的)SUNPLAY水薄嫩膚防曬乳液SPF24




它的質地是稍稍水一點的乳液

擠出來是白色的抹上去則是無色的

同時可以當妝前乳

走一個近可攻退可守路線

以我的用量

夏天:2~3個禮拜一瓶

冬天:大概1月一瓶

(臉、頸部外,夏天多了兩隻手臂)






如果是室內工作的話這樣應該就可以了

不過國軍的工作是灰熊粗重的

在大太陽下鋸樹掃地拖菜等等不是一般OL所能想像

所以還需要更強力的守護

臉頸部是Kanebo EX UV高效防曬乳(礦物保濕型)



之前就有介紹過了

它不厚重不泛白不太貴不需特別卸妝

(不過如果海量補到3、4次還是會泛白)

用量大概也是2~3個禮拜一管






手臂則會用專科礦泉水感防曬乳SPF50 PA+++ (戶外型)




另外也會在後頸部再加上一層

(但後頸依然是我全身最古銅的地方XDD)

因為它很小一瓶而且還有珠珠在裡面

所以在炎熱的夏天1個禮拜就會用掉1瓶

好在它是開架產品不然我就是被笑死的那個 = =

它可以無限次數塗抹而不泛白




手背手掌的部分則因為常常要洗手或拿東西磨擦到

所以準備了倩碧肌本透白SPF18護手霜時時補擦





同樣沒有泛白的問題

吸收度跟滋潤度都不錯(意思就是沒甚麼特別的)

沒有甚麼香味讓喜愛低調奢華(...)的朋友們可以安心使用





而結束了疲憊或是飄來飄去的一天後

我直接用Sebamed潔膚露就可以一次洗乾淨




非常的方便阿完全不用另外卸

但如果想要慢慢卸也是可以啦

反正我是義務役嗎就算敷著面膜走來走去

難道長官們還能扣我考績嗎(叉腰一腳跨上板凳)

洗完澡之後睡前再用Dr.Wu海洋膠原保濕乳



然後就可以在日曆上劃掉一天了





以上這些產品比較高價的是Dr.Wu海洋膠原保濕乳

不過用量蠻省的

一罐可用好幾個月

倩碧雖然是專櫃

但護手霜用的再海量也就是那樣

一瓶至少也能用三個月

真的比較貴又用很兇的是Kanebo那款

可是考慮到它真的很符合我的需求

945元買大送小的價格也還算能接受 

以上是經過十一個月極致精簡的保養流程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XD








話說有次我收假回到排長室

還沒開燈就先把很重的背包放到桌上後

就坐在椅子上休息

然後一位班長經過烏漆媽黑的排長室三步後又折回來

把門拉開說"排ㄟ你回來啦!!"(順手幫我開燈)

我就大驚想說這是奔流於原住民血中的狩獵本能嗎

我沒出聲音沒開電扇沒開燈的

居然知道我回來了莫非是我的...



我的絕還不夠好嗎? 






(看懂這梗的請舉手XD)

結果不是

他說因為經過我房間門口的時後

聞到了乳液混著防蚊液的味道

全營又只有我有在擦所以知道是我回來了...

我都不知道要說甚麼了也太厲害!!!

但你家排ㄟ差點被你嚇死阿XDDD

關緊閉一天!!!(推眼鏡)









主圖:

幹部們某天在為我未來診所小姐的制服做規劃(目光好長遠)

回來我無意間在google上看到這張圖

覺得他們的意思應該就是要這樣穿...

要求很嚴格的 =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