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是真的被嚇到了

本來以為這樣的場合會大哭的

但真的太shock了所以都忘了要哭XDD

---------------回憶線---------------

禮拜四中午旅長座談開到一半時

接到組長的電話說士官長很生氣要跟我講話

請我座談結束後盡快回連辦室

電話剛掛沒多久士官長就打過來

問我為甚麼還沒有回去

當時各營排長正說的開心

就算是旅長都要招架不住了

我最好是站起來說要回去啦...

(話說回來一營好平靜喔完全是去看戲的這樣XDD)

不過電話中士官長語氣的確有點不高興

所以最後結束領完午餐後我就先回連辦室

(謝謝旅長,我把便當也當成禮物之一:P)





一進去士官長就走過來跟我說兩件事

第一件是今天沒有回連上吃午餐

沒有跟值星官讓他很難做人

(之前有規定沒辦法回來吃飯要跟值星官講)

雖然我是待退軍官

但等一下還是要全連集合以我為案例跟大家再次宣導

喔我是真的忘記要回報

大家的發言真是太精采了嗎!!!

幹部打來問時我才發現都超過十二點了

第二件是我有東西亂丟

地區督到上面印有我的名字的東西亂丟

被記缺失然後連長還念了士官長跟組長

喔喔喔這個大條了

士官長跟組長同時被念耶!!!!

我聽了胃都揪起來了想說到底是甚麼東西

偏偏士官長又不說

直說等一下一起講

即使是待退軍官也不太好這麼縱容

不然之後無法管連上其他義務役的兵









集合時間到時大家魚貫進入連辦

士官長就開始講話

講到第二件時連長默默進來

(時機掐超準XD)

然後士官長忽然指著我旁邊的桌子說

"排ㄟ~那邊那個版子後面就是你亂丟的東西

你去看看上面是不是有你的名字!"

我轉身湊過去

一位幹部幫我把板子拿開

然後...




是的

有我的名字!!!!!!

而且也有兵器連大家的名字



當下有那麼一瞬間我真的是感動到要飆淚了

但同時嘴巴整個就是合不起來

天阿!!!也太大了吧!!!!!

又驚又喜又想哭的結論是最後都哭不出來了XDD

大家在掌聲中請連長把這隻神獸頒給我

(差點又抬不動還好最近都有乖乖舉啞鈴)





另外還有一個小陶瓷娃娃

其實在抱回家的路上發現這娃娃也不小

只是在神獸旁邊看起來真的是蠻小的XDD




然後一整個莒光課我都在想

要這麼帶我的新寵物回家??

而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大家請繼續期待愛與正義之軍旅生涯大完結的續集

(到底有完沒完阿XD)

神獸到家的時候我還想到是不是應該舉辦個入厝還開光的儀式

不然也該找人來看一下風水

看看財神方位在哪裡齁~(註)











士官長還自掏腰包加碼送了我CD

太開心了是安德烈洛伊韋柏



瞬間掉入國中由沙拉布萊曼唱紅的那首尖叫之歌:P

一路到貓,愛的觀點還有萬世巨星的回憶之中!!!

好幾次想把它拿到營辦用喇叭撥出來喔XDD

真是太感謝士官長囉~~

那天士官長還特別打給我說他認為我是一個99分的排長

我一定要把把這句話特別標出來~!!!

啦哇哈哈哈謝謝士官長啦!!





最後想說的是

這半年因為有兵器連的大家所以過的很開心

可以自在的在你們面前自封為天下第一營兵器連首席排長

可以任性的說這個搬不動那個沒弄過

(難怪組長建議座談會時請我向旅長報告...

兵器連自願放棄101梯次預官排長XDDD)

可以每天一起大笑五六七八次

可以讓我將下部隊這半年的點點滴滴深深珍藏

謝謝你們




帽子有點大沒錯

這同樣是為了防曬阿XDDD

是我精挑細選出來的喔

是在長官還能接受的範圍內最大的帽子

不過如果可以的話

我比較想帶割草時會帶出去的斗笠...

女馬口牙~~六查超熱的軍靴都要燒起來了 = _ =;





(註)



這隻是貔貅 (音同皮休)

別稱尚有"天祿"、"辟邪"

是龍生九子之一

特性:
貔貅主食是金銀珠寶,自然渾身寶氣,因此深得玉皇大帝與龍王的寵愛,不過,吃多了總會拉肚子,所以有一天可能因為忍不住而隨地便溺,因此惹的玉皇大帝非常生氣,一巴掌打下去,結果打到貔貅的屁股,肛門就被封了起來,從此,金銀珠寶只能進不能出,因此貔貅就被視為招財進寶的祥獸了。






玉皇大帝很壞心

把肛門還給人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