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我今天十一點多走進西門新光三越

第一個感想是我...



必須再確定一下幾天是幾號(翻手機)




好空喔雖然說今年沒甚麼特別的優惠

但好歹也是個跟周年慶遙遙相對的母親節檔期

居然連排隊都不用排

每個專櫃都長驅直入

不過今天本來就不是假日

也許明天晚上跟周末就會擠爆了也說不定

後門邊有沙灘

愛夏天的人記得可以去玩一下...


05  




媽媽昨天交代了她要的東西

一如慣例是歐舒丹

我覺得歐舒丹整個就緊緊抓住了我媽的心

我不論推薦雅詩蘭黛,sisley,或SK-II都無法打動母親大人

反正就是要歐舒丹就對了

既然今天是為了母親節檔期而來

當然就要為媽媽直衝歐舒丹盡個孝道 等一下才能安心買自己的






結果大家知道有多荒謬

歐舒丹今年沒有參加母親節滿額贈的活動

櫃姐說這次只有G樓的保養化妝品牌才有參加

我都想逼著櫃姐馬上給我到G樓開一個臨時櫃點

然後立刻申請參加滿額贈(我臉當時一定超臭...)

這個品牌想必是迷失了自我八成要開始走下坡了

歐舒丹的客戶群十之八九不都是媽等級的嗎?

想盡辦法也要爭取的阿

它以為會有很多少女或歐吉桑會用它家的東西嗎

勉強還是有滿額贈

要是連這個都沒有

我今天大概就無法在此消費了吧 = =

哼媽媽就是不聽我的話~~買貴了啦!!

01  






下到G樓我先去佳麗寶買夏天要用的防曬

同樣是用 ALLIE礦物保濕型防曬乳

去年當兵的時候我常覺得50ml一下就沒了

也許是我的念力太強大所以今年推出了90ml

雖然已經退伍(想到這件事就會微笑一下)了

可是便宜又好用當然繼續用啊!!

今年的價格是90+25ml 945元

往年只有50ml的時候其實也是50+25ml 945元

我都告訴自己要對於拿到更優惠的價格而開心

不要回頭抱怨以前買貴了XDD

也因為這麼優惠又(號稱)是限量組合

所以我有點擔心會限定1人1組

就問櫃姐可不可以多帶

結果櫃姐超豪爽


"可以啊!你想買幾組就買幾組!!"


台南就是甚麼都阿莎力啦!!

一次買十組也沒問題

櫃姐去喬一喬就ok了(買個防曬乳搞得江湖味很重)

沒有甚麼好搶

沒有真正的限量

沒有甚麼需要排隊

大家有錢就有份(拉禮炮)







接下來是倩碧與Kiehl's的拉鋸戰

這兩家從美國漂洋過海後身價暴漲

自然是要好好比價一番

我到出門前還在那邊猶豫不決到底是要買誰

最後決定買Kiehl's

想說來試試看以前心動過的產品

一個是超級莓果活能乳液

另一是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本來只有要買精華液

但後來想一想庫存的乳液好像撐不到周年慶

所以就加買了乳液

都後來回家發現在記錄庫存的清單上我自己寫著:

"乳液用完擇一開架商品撐到周年慶"

!!!!!我當下整個忘記我有這樣規劃!

天啊那時候櫃姐一定是對我下藥了!!!

 

 




最後是肌膚之鑰的防曬乳

純粹想試試而已

(已經有kanebo了還拈花惹草!!)

櫃姐人還不錯但妝好乾

我好想跟櫃姐說這款防曬部落客們都說頗滋潤

你不一起來試試嗎...




喔對了我一定要跟大家說

當你要與肌膚之鑰櫃上的鏡子中的自己四目相對之前

務必深吸一口氣

做好承受一切的心理準備

那面鏡子有一點放大的效果

加上他們櫃上用的燈光

鼻頭粉刺每個都跟維蘇威火山一樣

隨時要爆漿淹沒龐貝城

泛紅就是泛紅

遮十層粉也是一目了然

脫皮 皺紋 膚色不均 一切的一切

肌膚之鑰的鏡子會逼出你臉上所有不願面對的真相 T_T





04  


買完之後就去換禮券

超級複雜的~~

有滿額贈 首日禮 刷卡禮 對對碰

一定要自己先算好

工作人員很容易會漏掉

換的時候人有點多

等了大概十多分鐘

台南貴婦實在很多

我換的時候右邊的太太買了快十萬

左邊的太太也有三萬的貢獻

真是人嚇人 嚇死人!

大家到底憑甚麼說假牙是暴利,植牙是搶錢?

一瓶30g的乳霜就要價快2萬了啊XDD

 







換完禮券路過每次都爆滿的花月嵐

06  

今天很空就進去吃了一碗麵

我這次有記得要先拍照再動筷

07  

服務員說湯頭很濃郁

白話文就是...爆鹹

吃完之後去買一杯紅蘿蔔汁平衡一下(自我安慰)

整體來說人很少

地下美食街幾乎是空的我喜歡!!

08  


其他非活動樓層也是空盪盪

在肌膚之鑰臉上試完產品後

我拍了 47張包含26種角度12種表情,從中選出的 一張自拍照


相片0104  

一方面想再次告訴大家今日頗空曠

一方面發現雖然手機相機很差

但這未嘗不是一種幸福

以後都用這個拍做好的假牙就好

每個都一百分啦(灑花)





最後

相片0112  


爸爸也有禮物喔~~







頂級黃豆!!

相片0113  

3包!!

1.8公斤重煞我也!!

 



最後

照例是排排站紀錄一下

前面是贈品

後面是正品

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