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有幸搭乘Benz雙門跑車

跟家裡的toyota坐起來整個不一樣(這不是廢話嘛!!)

人坐進去呈現一個可以看到前面但又有點半躺臥的姿勢

我坐上去必須不斷的講話因為實在太舒服了

如果不一直講話可能馬上就會睡著

終於了解為何許多人都希望自己能擁有一部好車...






因為坐在上面會覺得人生很美好阿!!





雖然是要去上課

但就會覺得現在是要去邁阿密上課

內心的反應是完全不一樣的

尤其我回程的時候是搭台鐵

坐在電車裡面搖搖晃晃我都想咬手指了(做甚麼?)

反差之大果然是由奢入儉難!!!

下車的時候我發現我的指紋留在亮晶晶的車門上

還默默想說應該用布擦一下的不然真是不好意思... 

 









這次是去上縫合的課程

用的是豬下巴

一聞到那個味道我就回到大四的牙科實驗室

我一邊縫豬下巴

一邊想說H7N9不知道跟豬到底有甚麼關係

本人剛剛體驗了Benz驚覺人生還有很多里程碑

可不能栽在這個血淋淋的豬下巴中









到課程結束前針都沒有變形

沾沾自喜覺得自己技術進步了

結果最後一個術式是要縫嘴唇撕裂傷

這個術式我整個不熟

在急診跟診所我都沒有實際做過

加上豬皮又很厚

一下去針就折了!!

要在血肉模糊的當下

又快又準的把肌肉縫好再縫皮層好困難喔

我的豬下巴縫完都變形了唉

 






至今總共上過3次縫豬下巴的課程

3次都是不一樣的學員

不一樣的地點

但我發現每次指導老師一邊講解如何設計切線

一邊下刀示範而眾人全神貫注時

都會有至少一個(男)人...

 



發出疼痛的嘶嘶聲或是模仿豬叫!!






而且有的也一把年紀了不是大學生或剛畢業喔

"你是很痛還是有甚麼無法找到交配對象的問題嗎!?"

每次我都好想這樣放冷箭攻擊發出干擾聲音的醫師

不過人以和為貴  我總是默默縱容這些人

第二或第三次發出這種聲音只到發現沒人搭理而止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