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今天為止所有的科目都run至少一遍了

除了被一個滿臉橫肉的豬婆娘譙了一句話

其他上至主治下至實習都熱心的教了我很多東西

每天都有新的收穫

非常好!  繼續努力!!






最近的生活相當規律

早上起來吃完早餐9點到北醫開始見習

活力十足的早晨就從披上活動其實不太方便的醫師袍開始

中午簽退之後總要比較一下有沒有比人家早走或晚走

可能笑瞇瞇準時離開也可能晚半小時下診

不過風水輪流轉

轉來轉去大家其實都差不多...

但就是很無聊的想比一下

吃完午餐之後就去圖書館

利用圖書館新買的花俏小沙發打盹直到兩點上崗

一般來說兩點半之後會有點歸心似箭

五點之後若未準時下診則將坐立難安

離開醫院後我大概會有兩種行程

散步的話是往新義新天地

游泳的話是往北醫體育館

不過自從禮拜二那天下水發現一個水道有...

10個人之後(算自己是11個!!!)

我覺得我還是散步就好... = =

但是散步到新天地有一定的危險

一個不小心荷包就會大失血

我沒啥運動到

媽媽的心臟倒是狠狠的運動了好幾次...






國考題的答案們都出來了

我清算了我寫錯的題目

口解8/22 36.4%
牙型3/22 13.6%
口胚6/22 27.3%
生化5/14 35.7%
口病7/28 25%
牙材9/24 37.5%
口微1/11 9%
牙藥8/17 47%

錯誤率最高的是牙藥

平均每兩題錯一題

如果把自己的筆記再念熟一點應該可以考的更好

不過我實在不太想把那幾百種藥全部重讀

所以這樣的成績也不意外

事實上  意外發生在牙材

他是唯一有中文課本的科目耶

我考試前對他信心滿滿的說...

想說他真是快樂拿分輕鬆滿分呀

結果就滑鐵盧了

完全就是變生肘腋!!!

害我第二科成績往下掉了一截 = =

相反的是口病

考前我幾乎就是放棄他了

百種疾病只讀了三種

不放棄他要放棄誰?

誰知不過在考前一天做了考古題

他就扶搖直上飛上枝頭做鳳凰!

讓讀了N久的口解和生化皆盡黯然失色

原來最簡單的科目正是看起來最困難的科目!!

至於有認真念完課本的牙型和最愛的口微免疫

都有乖乖成為我過關的墊腳石

不枉我平日的疼愛呀)))





總的來說表現蠻普通的

不過好像有過就好了

那就這樣吧(<- 不然是想怎樣?)

接下來就是專業科目哩...

最後來首歌吧

選個歡樂一點的以玆慶祝通過國考一階

AQUA(水叮噹合唱團)-Aquarium裡的Doctor Jones










很歡樂吧

真希望診間裡偶爾也放放這種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