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教師魂偶爾會燃燒一下

尤其在炙熱的暑假相當容易被引燃

沒辦法...

我們第一次的相遇就是在南台灣夏日午後!








昨天去寶雅買東西

眼尖看到很多家庭教師的周邊

不過小孩很多

我覺得我湊過去會顯得很幼稚

但是...拿購物籃的剛好是我妹

哈哈哈所以我一拿就丟進購物籃

一點兒也不突兀

(假裝是幫妹妹拿的 XDD)









這個是悠遊卡貼紙

總共有四種款式

我選的是山本武

(我也只會選山本武XDD)




等貼上悠遊卡後

我的悠遊卡就會徹底進化成動漫卡了= =

一邊是結界師

一邊是家庭教師

這樣就可以完美偽裝成小孩子的悠遊卡!

壞人一定會這樣想"小孩子的卡大概沒多少錢,算了!"

因此而逃過一劫










忽然想買家庭教師的東西

是因為我最近聽的歌有一首叫 渇いた叫び (Field of view的歌)

然後我找到有個網友把它跟家庭教師的OP/ED動畫放在一起做成的MV

意外的很好看

也意外的重新挑起我對家庭教師的興趣

附帶一提

渇いた叫び是遊戲王的OP

它跟家庭教師其實沒關係







{###_uranus760208/14/1202593132.mp3_###}












入手的還有一個三層資料夾



本來我實在不知道這個資料能做甚麼

所以不想買

但在發現它的奧秘之後我決定

"一個裝RPD的資料,另一個裝FPD的資料!"

是甚麼奧秘讓我連這種鬼撞牆藉口都想的出來呢?

答案是...






然後翻頁...







最後...






戒指的順序對應的就是前兩頁佩戴者的位置喔!

多麼巧妙的設計

如此便宜的價格(50有找)

這般精緻的畫風

不帶回家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這是一個動漫魂不斷被激發的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